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花莲海域发生6.7级地震 福州居民震感强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9日22:13
  “地震啦!”“我这边也有震感!”“我这也摇的厉害!”12月19日晚21:08分左右,记者的几个QQ群几乎同时热闹了起来。不少网友通过QQ群、论坛等方式对地震进行了播报。

  在福州某网络公司上班的程序员小林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正在加班,突然感觉楼在摇晃,而且交换机的柜子也快倒了。“我当时吓了一跳,马上反应过来地震了!就赶紧给家人打电话。”小林如此描述当时的心情。网友“千百度”也向记者证实这种强烈的震感,他说:“我家住6楼,可能是因为房子比较老的原因吧,摇晃的特别厉害。我坐在电脑前上网,整个电脑感觉都快从桌子上掉下来了。”

  网友“亮的色彩”打电话向记者反映:福州满大街都是人,都是感觉到地震跑下来的。“你们记者收到消息是哪地震了吗?不知道等会还震不震呢!”网友“亮的色彩”向记者打听地震的震中,并表示了担忧。

  记者试图拨打了福建省地震局的电话,但无法接通。通过网络搜索,记者获悉,地震震中在台湾花莲地震站东南方二十五公里左右、地震深度四十五点九公里,规模6.7级,花莲震感最高达七级。(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