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圣诞老人提前给加拿达幼儿园小朋友送大礼(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00:11

  中三班小朋友打扮成圣诞老人,商量如何派发礼物。

  “平安夜,圣善夜!

  万暗中,光华射,

  照着圣母也照着圣婴,

  多少慈详也多少天真,

  静享天赐安眠,静享天赐安眠……”

  人民网广州12月19日电(记者罗艾桦)18日上午,在著名的广州番禺区雅居乐加拿达国际幼儿园,“雪花”飘飘,老师们提前为三百多名天真活泼的孩子们举行盛大的圣诞活动,邀请圣诞老人提前来给加拿达幼儿园小朋友送出神秘的大礼。打扮成各种小动物和圣诞老人的孩子们除了庄严地升国旗、唱国歌,还兴高采烈、有板有眼地为前来观礼的家长们表演了《圣诞短剧》、《小小圣诞树》,《圣诞老人的守则》、《到处都有圣诞节》等精彩节目,不是惹来阵阵欢笑声和掌声。

  加拿大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Mr.Rivest也放下手中的工作,开心地来到了孩子们中间。这是他第二次来到幼儿园。万圣节之前,他首次来到幼儿园,孩子们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创造力,灵活的应变能力,以及专业积极的教师团队和完善的设备教育系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Mr.Rivest用英文夹着中文,亲切地告诉孩子们,在加拿大,圣诞节时天气很寒冷,雪下得很厚,但是人们的心却是很暖和的。因为圣诞节是家人或朋友团聚的时刻,也是大家互相关爱、包容、给予、关爱身边所有人愉悦的节日。他还讲起了白求恩先生(Dr.NormanBethune)在中国医治八路军、Terry Fox在广州开设分支机构筹钱帮助癌症病患者等洋溢着爱的故事。

  据Mr.Rivest介绍,目前共有140万中国人移民到加拿大,其中有2万人来自广州地区,还有源源不断逐年增加的中国留学生。加拿大拥有全世界最先进、最优秀的教育系统之一,加拿达幼儿园的孩子是最可爱的,也是最幸运的。两次来园,他都感受到这里拥有纯正的加拿大教育理念、本土的加拿大教育系统、优秀的加拿大教师团队,孩子们可以在这里感受到真正的加拿大文化。Mr.Rivest还透露,2010年是中加建交40周年,同时冬季奥运会将在温哥华举办,他希望届时能有更多的孩子们和家长们能到加拿大去参观旅游,观看比赛,为加强加中友好关系做出贡献。MRRIVEST同时期待,新的一年,加拿大教育机构及加拿达幼儿园不断地成长,取得更辉煌的成就。最后,他用中文祝福加拿达幼儿园的孩子、家长和老师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希望有机会再和孩子们见面。

  据悉,加拿达幼儿园由加拿大籍教育专家AJSTEWART创办,引进加拿大ALBERT(亚省)的教育理念及教育系统。譬如:八大好习惯(在孩子成长过程当中给予正确的个性引导,塑造孩子正面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共同成长计划(让孩子学会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互相交心、互动学习、共同成长)、自然拼音(美加地区,幼儿三年级以前必须完成的语音系统,幼儿不用死记硬背单词,见字拼词、看字读音)、慈善银行(以慈善为目的,通过理财的过程培养孩子的爱心、判断能力和规划能力)、EFL教学法(以英语为母语一种自然的英语教学方法,培养幼儿的英文思维与语感)。主题沉浸式教育(让孩子在生活和学习当中感受各国的多元文化,拓展孩子的国际化视野)。加拿达幼儿园以小班制教学,每班配备外籍班主任,为每个幼儿提供均等的发展空间,尊重孩子之间的个体差异,让每一个孩子得到最充分的发展。曲棍球、高尔夫球、足球、旱冰、游泳等时尚体育运动,为孩子塑造孩子健康的体魄,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孩子竞争意识和顽强的意志力、坚韧的个性品质。开展陶泥、美术、高尔夫、舞蹈等特色活动,挖掘和显示孩子的智慧和才能,从小就能欣赏美、发现美、创造美、表现美。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