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晋城市公安北石店分局集中销毁废旧爆炸品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4:38
  时间:2009-12-20 04:1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12月中旬,晋城市公安北石店分局在合理选择销毁场地,科学制定销毁方案的基础上,用引爆的方法对辖区各涉爆单位过期的民用爆炸物品及前阶段民爆物品安全管理专项整治中群众主动上缴的爆炸物品进行安全销毁。据介绍,此次共销毁雷管4165枚、导爆索184.3米、炸药0.4公斤。

  此次销毁废旧爆炸物品旨在消除涉爆安全隐患,规范民用爆炸物品储存管理,杜绝各类涉爆安全事故发生,积极为“两节”创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袁向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