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寒流致使两千人被困海底隧道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4:40
  时间:2009-12-20 04:1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12月18日电欧洲隧道公司19日说,4列“欧洲之星”列车当天因天气原因出现“技术故障”,导致列车所载的2000多名乘客被困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

  欧洲隧道公司发言人布拉姆·斯梅说,事故发生后,公司关闭隧道,派出救援火车将其中两列列车所载的大约1200名至1300名乘客送往英国伦敦,另外两列列车的乘客晚些时候转车返回伦敦。所有被困乘客已被解救,无人伤亡。

  欧洲多国眼下正值暴雪低温天气,交通严重受阻。斯梅认为,隧道外和隧道内的温差导致列车出现“技术故障”。“法国北部正下雪,非常寒冷……机场因此遭罪,行人因此遭罪,"欧洲之星"也不例外。”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