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商场开外埠购物通道 五百外地客扫货掷百万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20日04:55

  京城商场首次开通外埠购物通道

  五百河北客扫货掷百万

  晨报讯(记者 肖丹)“来了来了!”昨天上午十一点半,10辆大客车浩浩荡荡开进了东四环燕莎奥特莱斯,500名来自石家庄的“团购”消费者趁着周末来京城扫货。这也是本市商场首次开通外埠购物通道。截至下午五点离开,这批客人在燕莎奥特莱斯消费超过百万元,平均每位客人花了2000元左右。

  母女档姐妹档齐上阵

  来自石家庄一家医院的陈小姐一下车就直奔C座,“我都做好功课了,C座有杰尼亚、HUGO BOSS这些国际大牌,关键是还打折,在石家庄是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的。”记者留意到,这批团购客人绝大部分是女性,其中有很多母女档、姐妹档。一家企业办公室的七位姐妹就是集体行动,“大家搭伙购物,既有乐趣,也能互相当参谋。”

  “给自己买了两件棉服,给女儿买了一条裙子,给老公买的衬衣和鞋,总共花了六千多元吧。”下午五点返程时,在石家庄某高校工作的王女士手上已拎了五六个购物袋,其他人手上也都是大包小包。

  “运动类、鞋、儿童用品卖的比较好,估计有人花了三四万元。”燕莎奥特莱斯的负责人说。

  客人多来自机关和国企

  据组织方河青团购负责人介绍,团购消息出来后就接到了两千多个报名电话,最终到北京来的顾客年龄多在25岁至45岁之间,大部分来自事业单位、公安机关、医院、部队院校、电力、电信、银行等部门。

  为迎接这批客人,燕莎奥特莱斯提前把所有经营区域内的特惠区及特惠商品告诉了购物团会员,其他诸如咨询、投诉、退换货、客人走失等事务也提前进行了沟通。

  商场出招引京外客源

  实际上,京城商业有不少销售额是由京外顾客贡献的,仅以燕莎奥特莱斯为例,平时周末客流量有5万人,约24%为外地客流。记者昨天也在停车场内看到,来自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等地的车辆并不鲜见。“商场将继续开通外埠购物通道,未来将针对周边省份的购物团,在交通、服务接待等方面做出特殊安排。”燕莎奥特莱斯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