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寨春晚更名“民间春晚”拿到演出许可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07:08
  昨天上午,山寨春晚的组织者老孟拿到东城区文化委员会的演出许可证,兴奋地向春晚工作组成员展示。但许可证显示,演出名称为“2010民间春节联欢晚会”,老孟称此举是为避免争议。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了老孟手里的“北京市演出许可证”。老孟说,有了文委的审批文件,他们就可以与电视台商谈转播事宜。目前,工作组正在与上星的电视台联系,但以港澳台地区为主,澳亚卫视希望最大。至于网络转播,老孟自豪地表示,七八十家网站正与其接洽,其中不乏门户网站。

  记者看到,该许可证申请单位为某文化公司,这家公司负责人李盅孝坦言,上届山寨春晚流产原因很多,为了更好地操作,他建议老孟改掉尖锐的“山寨”,换为较保守的“民间”一词,“只要有节目,我们就提供资金,今年肯定能成”。(记者段九如)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