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驻伊美军怀孕或受军法惩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0日07:30

  驻伊美军作战场景资料图片

  驻伊拉克美军陆军部队一名高级将领下令,将怀孕行为列入士兵禁令,违者可能遭军法惩处。

  美军第三步兵师师长安东尼库科洛少将上月提出,如果属下部队中有女性军人在战场上怀孕,她和致使她怀孕的男性军人将被送上军事法庭。美军陆军18日发布这一新政策。

  陆军发言人乔治赖特说,将这类事件诉诸军事法庭并不是军内普遍政策,但像库科洛一级的将领有权力强加管制属下部队士兵。

  库科洛负责的防区位于伊拉克北部,包括基尔库克、提克里特和摩苏尔。

  他在命令中列出大约20条禁忌,包括禁止私售武器和服用毒品。部分条令的目的是防止军人借故离队。除怀孕外,选择性手术也在遭禁之列。

  库科洛还禁止部下与伊拉克人有“任何性接触”。他要求,除非是夫妻或明确获得许可,否则异性不允许一起过夜。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