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媒体称普京与美女议员有1名私生子(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08:09
普京与卡巴耶娃(右)。

  
  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俄罗斯议员、前奥运艺术体操金牌得主卡巴耶娃,5月诞下的男孩是俄罗斯总理普京的儿子,让这位只有一对双生女儿的俄罗斯强人,终于有了个儿子。

  俄媒的沉默被当证据

  美国《纽约邮报》引述消息说,26岁的卡巴耶娃5月在莫斯科诞下男婴,取名迪米特里(Dimitry),较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Dmitry)名字多了一个i。

  卡巴耶娃生下男孩后,向来大方的她却不愿意向媒体透露任何关于孩子父亲的信息。这使得俄罗斯媒体乃至欧美媒体都有了极大的好奇心及联想力。美国媒体在近日纷纷报道称,这个孩子是普京的私生子,其中一个报道此新闻的网站更言之凿凿:“这个故事中最让人起疑心的部分在于,没有一个俄罗斯主要媒体报道了卡巴耶娃生子的消息”,以此为证据,认定卡巴耶娃生的就是普京的孩子。

  普京一直否认喜新厌旧,力保形象。美国媒体更引述一位分析家消息称:“普京对自己的公众形象非常在意。但是,如果普京拥有这么美丽的妻子,未必对他的形象有负面影响。”

  去年曾传两人要结婚

  普京和卡巴耶娃在2001年结识,从2006年开始,就出现了传言卡巴耶娃为普京女朋友的消息。去年4月,俄罗斯小报《莫斯科通讯报》更爆出惊人消息,指普京已和发妻柳德米拉离婚,准备在去年6月与卡巴耶娃结婚。消息言之凿凿,甚至说出了大婚的时间地点。随后普京和卡巴耶娃都怒斥这则报道一派胡言,约一周后,该报就宣布停刊。

  点亮普京政党形象

  卡巴耶娃被俄罗斯传媒评为国内最性感运动员,是艺术体操界最著名运动员之一。卡巴耶娃身高1.66米,体重48公斤,赢过两面奥运奖牌,包括2004雅典奥运艺术体操全能项目金牌和18面世界体操锦标赛奖牌。卡巴耶娃2006年退役,并改行成为一名模特,为多家时尚杂志拍摄过性感照片,并参与拍摄过一部动作电影。2007年投身政坛,目前是普京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的国会议员。

  卡巴耶娃与霍尔金娜、朱洛娃等5位美女议员被西方媒体并称为“普京宝贝”,都是由著名美女体操运动员变身为统一俄罗斯党国会议员,点亮了统一俄罗斯党的形象。

  普京家庭生活严保密

  普京与妻子柳德米拉相识于1980年,当时柳德米拉是位空姐,而他已经在克格勃工作,不过柳德米拉是过了很久之后才知道的。1983年7月28日,31岁的普京和25岁的柳德米拉在涅瓦河的一艘游轮的“浮船”餐厅举行了简朴的婚礼。婚后,他们有两个可爱的女儿。

  俄元首向来对于家庭生活保密得如铁桶般,普京的一双女儿都20多岁了,却未曾传出一张近照,一直都只有小时候的旧照片,此前网络上流传出普京与长大的漂亮女儿的合照也未经证实是真的。或许,就是因为俄罗斯媒体不如欧美媒体这么八卦,反而让世人更对俄罗斯政客的私生活有了更多的好奇心。

  更多传媒信息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