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战神击退泰国拳王 张开印直接KO泰拳选手(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08:11

  佛山,中国南派武术发源地。昨天在这个黄飞鸿、李小龙的故乡上演了一场热热闹闹的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占据主场之利的中国队4比1取得大胜,张开印KO泰拳选手成为闪亮的一刻。

  经过热炒,昨天的赛场出现爆满。7000人的岭南明珠体育馆座无虚席,更有不少的观众通过各种关系进入赛场,只能在四周站立着。比赛从一开始就被炒热——5位泰拳选手占据拳台,主持人高喊,“四方拳台已被泰拳王雄霸,中国散打队在哪里?他们等待你们的呼唤!”于是在全场的呼喊中,中国选手在看台上一一亮相,赛场也是拍掌呼喊不断。

  比赛开始后,和以往的中泰对抗进程类似,泰拳选手具备超强的抗击打能力,咄咄逼人。中国选手利用摔法和对手周旋,然后在最终的分数计算上胜出。首战徐吉福30比21战胜泰拳选手,第三场刘层层36比29战胜泰国的纳如蓬,都是如此。第二场董文飞则因为“摔法”上输给泰拳选手而落败。

  在中国队2比1领先的时候,张开印打出了一场精彩比赛。在开局连连遭到泰拳选手攻击后,张开印第三局连续组合进攻——先是重拳命中对手面部,然后是鞭腿踢中对手胸部,再度跟上重拳直接KO蓝桑坤。

  比赛一如赛前预料的,在边茂富以点数战胜泰国阵容中最有名气的考克莱之后,擅长摔法的中国队也以4比1赢得双方又一次对抗。(记者毛烜磊)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