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十年新影像》画册昨日首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8:24
  (上接第一版)

  昨日的首发仪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社会各界人士及热心读者纷纷前来一睹《十年新影像》的风采。著名作曲家王莘的夫人王惠芬女士、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国家柔道队教练吴卫凤、白芳礼老人的女儿白金凤、老劳模孙丽华等读者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市摄影家协会、市新闻摄影学会、市老年摄影艺术研究会等摄影界嘉宾到现场共贺天津摄影界盛事。此外,泰达集团、格格府博物馆等企业界代表也出席了首发仪式。大家对新报十年来真实反映津城发展、真诚服务市民读者的报道表示了肯定和支持,并对新报创刊十周年表示祝贺。活动最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与著名相声演员马志明共同开启了新报十年摄影快门,《十年新影像》画册也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新闻是历史的初稿,新闻照片是历史的影像,十年来,新报摄影人的足迹始终追随新闻事件,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着这座城市的变化,捕捉着这座城市的表情,留存着这座城市的感动。由新报十年摄影精华凝结成的《十年新影像》画册分为现场、民生、表情、万象四部分内容,共收录图片220余幅,其一经亮相,就在现场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今年63岁的袁力健大娘是位摄影爱好者,同时也是新报的忠实读者,她告诉记者,《十年新影像》收录的照片题材广泛,取材于百姓日常生活,处处体现真情实感,每一张都能带给读者视觉上的享受和心灵上的震撼。

  12月25日,每日新报十年纪实摄影回顾展将在天津日报大厦二楼正式开展,届时,这些经典影像将面对市民进行展出,展出期间还将举行《十年新影像》现场签售活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