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艾弗森膝伤不乐观将休战一周 有望圣诞后复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0日08:36
  北京时间12月20日费城媒体报道,艾弗森本周连续两次在膝盖中抽出积水,他也因此也缺席了昨天76人与凯尔特人之战,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艾弗森的伤情并不容乐观,他很有可能将一直休战,直到圣诞假期过后,76人将在12月27日展开连续的西部客场之旅,届时艾弗森才有可能重新披挂上阵。

  之前放出的消息是说艾弗森有可能会在今天与快船的比赛中复出,不过球队主帅埃迪乔丹刚刚在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了说明,他明确表示艾弗森今天将不会出场,而23日对阵奇才的比赛也可能一并缺席,最有可能的就是在27日客场挑战爵士时复出。

  “我们确定艾弗森下周就能为比赛做好准备,没准在华盛顿,但肯定不是在今天。”埃迪乔丹说道,“他必须克服一些障碍,让我们意识到他已经准备好了,我认为他要等到下周才能完全恢复。”

  但另外一位76人队官员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他表示:“艾弗森还是有可能会缺席与爵士队的比赛,这取决于医生的建议和他到时候临场的感觉。那么他下一场有可能出场吗?有可能,这得看他自己的感觉,关键就在于他现在的反应并不太理想。所以只能继续休息,看看下一步该怎么走。”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艾弗森缺阵的情况下,76人客场大爆冷门,以98-97把凯尔特人斩于马下,士气正旺的他们目前并不急需艾弗森复出救场。

  (旋木)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