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参议院通过六千多亿美元国防拨款法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09:03
  中新社华盛顿十二月十九日电 美国国会参议员们十九日顶着历史性的暴风雪,终于赶在圣诞假期之前通过了一项总额为六千三百六十三亿美元的国防拨款法案,这也是今年最后一项重大的财政拨款法案。

  参议院当天以八十八票对十票通过这项拨款法案。此前,美国众议院已经于本月十六日通过该法案。参议院通过这项法案后即可送交总统奥巴马签字生效。

  该法案将主要用于支付从今年十月一日开始的二0一0财政年度的国防和战争费用。法案共批准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费用一千两百八十三亿美元,其中六百五十亿美元将用于阿富汗战争,但不包括奥巴马最近宣布的对阿增兵计划所需的三百亿美元的费用。

  在武器项目方面,该法案按奥巴马的要求决定停止生产F-22战斗机,但同时不顾奥巴马政府反对批准购买十架C-17运输机、继续生产VH-71总统直升机以及继续开发F-35联合攻击机的备用发动机。

  该法案除了国防部的开支之外,还包括延长失业补助和为部分反恐的爱国法案以及医保立法提供资金。

  这项拨款法案通过之后,参议院得以重新将重心放在引起争议的医疗保健改革法案。医保改革是奥巴马总统的首要政策。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