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圣诞促销优惠多 “购物达人”自绘商场线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09:24
  圣诞节价格虽诱人,可在圣诞节挤进商场买东西也是件令人痛苦的事。昨记者走访商场时,不少消费者一边抱怨圣诞购物“几大痛”,一边仍在踩点,声称要“痛并快乐着”。

  市民们纷纷倒苦水:购物人超多。每个专柜,特别是一些畅销品牌的专柜人满为患,一些衣服甚至不允许试穿。

  这逼得不少消费者只能在圣诞节前“做好功课”,圣诞节购物时,直接开单交款;其次,交款排队超长,因为买的人多,排队就难免了。交款排队,兑礼排队,耗时费力,一晚下来,腿脚劳累不亚于长跑。第三,熬夜超伤神。很多品牌喜欢在平安夜限时促销,往往越晚越优惠。结果不少顾客捱到零时转钟,熬夜伤神。

  即便如此,不少女性扫货人表示要在今年好好“血拼”一场。昨在中商广场,一位女士给记者展示她的“成果”——绘制出了各个商场的购物路线图,包括相中商品的楼层方位,价格详情以及促销时间点,甚至连厕所的位置都标得清清楚楚。

  “投身平安夜简直就是"被狂欢"”,昨不少男士表示,即便如此,今年也愿意陪女友或爱人热闹一回,“购物排队、买单尽力做到有耐心”。(孙珺)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