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皇马“屠杀”萨拉戈萨 塞维利亚主场不敌赫塔菲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0日09:34
  新华网马德里12月19日体育专电(冯俊伟 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当地时间19日晚进行了3场比赛的较量。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6:0轻取来访的萨拉戈萨队。

  伊瓜因和范德法特上半场各进两球,帮助皇马半场时就确立了4球领先优势。克罗纳尔多和本泽马在后45分钟分别为主队锦上添花。皇马凭借这场胜利在新年前将自己与“领头羊”巴塞罗那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两分。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塞维利亚队主场1:2不敌赫塔菲队。毕尔巴鄂竞技队则在圣马梅斯球场2:0战胜奥萨苏纳队。

  萨拉戈萨本赛季表现不佳,上周末他们刚刚炒掉主帅马塞利诺,球队士气低落。皇马方面,主力中场卡卡继续因伤缺阵,阿隆索因为累计黄牌遭禁赛,中卫阿尔比奥尔伤愈回到主力阵容,克罗纳尔多和伊瓜因组成锋线首发。入场时,皇马球员身穿写有“佩佩,加油”的T恤,为刚做完手术的葡萄牙后卫送上支持。

  开场仅仅2分钟,皇家马德里便首开纪录。马塞洛直塞,伊瓜因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从萨拉戈萨门将身侧飞入球门。第26分钟,范德法特与马塞洛做出“踢墙”配合,荷兰中场突入禁区接巴西人挑传射门得分,其进球的位置与方式几乎与首个进球如出一辙。仅两分钟后,拉莫斯右路传至门前,范德法特抬腿将皮球挡入梅开二度,3:0!第35分钟,皇马继续扩大战果,伊瓜因在禁区边缘反断下皮球,挑过巴雷德斯的头顶后再挑射球门得分。皇马带着4:0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士气如虹的皇马继续保持着场面上的绝对优势。第50分钟,加雷左路传中,罗纳尔多禁区内接球后以娴熟的技术晃过对方后卫起脚低射入网。第71分钟,刚被换上场8分钟的本泽马接范德法特的直传,在对方后卫的贴身防守下带球突入禁区后起脚,皮球打在右立柱内侧折入球网。法国前锋为自己的22岁生日送上了一份完美的礼物。

  随后格拉内罗上场换下进球功臣范德法特,皇马小将在第85分钟错过为球队打入第7球的机会,终场前本泽马的射门也被对方门将扑出。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