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评选表彰465所优秀民办中小学和幼儿园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10:18
   公务员面试摄影赛性教育教师工资考研冲刺职称英语红黑榜校园踩踏-->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吴晶)经过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和民办教育协会的推荐和自荐、专家的认真评选和公示,153所优秀民办中小学和312所优秀民办幼儿园19日在京接受了有关部门的联合表彰。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19日在京联合举办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幼儿园评选表彰活动表彰大会。会上,除表彰优秀民办中小学和优秀民办幼儿园以外,还表彰了优秀民办中小学校长101名、优秀民办中小学教师50名、优秀民办幼儿园园长213名、优秀民办幼儿园教师125名。受表彰的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和教师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

  受表彰的中小学、幼儿园代表在会上介绍了在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此次表彰活动是对优秀民办中小学和幼儿及其校长和教师的肯定和鼓励,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在民办教育领域辛勤耕耘,提高教育质量,为推动民办教育发展做出更大成绩。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充分肯定了这次表彰活动的积极意义和作用。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民办教育作为我国教育的组成部分,在增加教育投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受教育机会,推进教育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