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气象局:20日全国气温缓步回升 降水稀少易干燥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20日10:46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20日05时,辽宁、吉林、河北等地的气温较昨天而言有3~5℃的回升,但今天(20日)白天,上述地区的气温仍将在0℃以下徘徊。预计未来三天,全国降水范围较小,大部地区气温缓步回升。

  近几天,一向温暖如春的南国之地虽然没有出现白雪飞舞,大风凛冽的景象,但低至几摄氏度的气温,着实让广东、广西等地的人们感到不太适应。不过,随着冷空气的远离,上述地区的人们将逐步走出阴冷的感觉。

  今天白天,受到东北冷涡的影响,黑龙江东部、吉林东北部仍有残留的降雪;西南地区大部有小雨雪天气,其他地区的天气依旧主打晴冷牌。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近期降雪较少,天气较为干燥,相对湿度小,提醒大家要注意补水保湿,多吃一些水果,喝水应以热茶或白开水为宜。

  此外,未来24小时,北方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南海大部海域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