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1.4万户出口企业因退税率提高受益近70亿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11:09
  新华网济南12月20日电(记者王志)记者从山东省国税局获悉,自去年8月以来我国连续七次上调出口退税率,山东1.4万余户出口企业从中受益近70亿元,涉及出口产品占全部出口商品种类的一半以上。

  山东省国税局总经济师赵莲珍介绍,据测算,连续七次退税率调整共涉及山东出口产品6000多种,占全部出口商品种类的一半以上,有14000余户出口企业因退税率提高受益,全省出口退税平均退税率由原来的10.4%提高到现在的13.8%,提高3.4个百分点,涉及主要产品有纺织服装、水海产品、机器及机械器具、橡胶制品、家具、钢铁等。

  赵莲珍介绍,根据今年海关出口统计数据测算,截至10月底,全省因退税率提高已增加企业退税达到69.1亿元。截至11月底,全省共计完成出口退(免)税386.6亿元,在全省外贸出口下降较大的情况下,出口退(免)税额基本与去年持平,有力保障了外贸企业发展。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