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捐精男有400名“儿女” 担心后代不知情乱伦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09年12月20日11:28
科克和他的两个“生物学女儿”凯特琳和艾什莉在一起
科克和他的两个“生物学女儿”凯特琳和艾什莉在一起

  美国捐精男子拥有400名“儿女”

  担心后代不知情发生“乱伦”,该男子建网站寻找“儿女”的下落

  美国密歇根州诺斯维尔市51岁男子科克·马克赛是一个活跃的精子捐赠者,从1980年到1994年的14年内,他大约捐赠了1456次精子,科克相信他的“生物学儿女”人数至少有400人。2007年,科克捐精所生的两名女儿通过“捐精者同胞登记网站”和科克取得了联系,姐妹俩的家距离科克家并不太远。这让科克意识到,他的大多数“生物学儿女”可能都生活在他家附近。这些“生物学儿女”大多数是同龄人,由于不知道他们是同胞兄妹,他们很可能和某个具有血缘关系的“同胞”坠入爱河,发生“乱伦危机”。目前科克已通过哈佛大学“私人基因组计划”绘制了他的DNA基因组,并在网站上公布。科克希望那些“捐赠精子”所生的孩子能够花80美元去鉴定他们的DNA遗传标记,如果他们的遗传标记和他相似,那么他们很可能就是他捐精所生的儿女。(欧阳)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