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挣脱铁链突然发怒 民警喂安眠药制服失控藏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11:45
  昨日,一条看护鱼塘的藏獒突然发怒,挣脱铁链后接连咬死2只家犬,并威胁到村民的安全。危急关头,民警将“行凶”的藏獒逼进一间民房内,并伺机喂给饥饿的藏獒拌有安眠药的食物,凶猛的藏獒昏睡后被民警制服,一场险情得以排除。

  藏獒的主人王师傅是东西湖区走马岭街砖瓦村村民。据其介绍,他因承包了村里10多亩的鱼塘,专门养了一只藏獒看护鱼塘。这只藏獒身高约1米左右,性情凶猛,平时用铁链套着。

  昨日下午3时许,藏獒竟突然挣脱铁链,攻击村里两只家犬,两只家犬被咬死后,藏獒又追赶村民,王师傅喝止藏獒,但根本无济无事,他无奈之下报警求助。

  一辆巡逻警车很快赶到,民警操起木棒,将狂怒的藏獒“逼进”鱼塘边一间闲置的砖瓦房内,迅速关闭房门,将藏獒困在屋内。

  一个小时后,藏獒饥饿难耐,民警与王师傅一商量,迅速购来安眠药,将安眠药拌进食物中后,扔进砖瓦房内,藏獒吞食了食物后,不久便昏昏沉沉地酣睡起来。民警迅速用锁链将藏獒重新锁住,一场险情得以排除。(李爱华余秋华)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