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孕妇在商场厕所内分娩 众人伸援手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2月20日12:10
  12月18日20时左右,一名40多岁的安徽阜阳籍女子在徐家汇太平洋百货3楼女厕内产下一名女婴。商场营业员告诉新民网记者,女子为商场附近的拾荒者,平时经常进商场捡瓶子。19时30分前后,多名店员看见该女子捂着肚子冲进厕所,表情痛苦,约30分钟后厕所内竟传出婴儿响亮的啼哭声。发现出了状况后,商场工作人员及顾客纷纷伸出援手,将母亲和婴儿二人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母女平安。

  营业员陈小姐目击事情经过,她告诉记者,女子冲进厕所后,一开始是蹲在纸篓边“左右为难”,后铺开随身携带的塑料布躺在了厕所一角。店员及顾客见状不对,立刻通知了医院医务处和安保处,并至商场隔壁的妇婴医院搬救兵。而20时前后,一声响亮的啼哭声从厕所内传出,大家看到女子已经分娩,脐带尚连。在众人的帮助下,该女子被送往商场的医务处作简单治疗,急救人员剪断了脐带,热心的顾客还递上了热毛巾。

  据该女子称,这已是她的第三胎,之前还育有一男一女。而经过医务人员的鉴定,这个在厕所生下的婴儿是个女孩,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