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生态人居国际论坛永久会址落户海南定安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13:01
  人民网定安12月20日电(罗昌爱李利君)海南省定安县19日与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中国生态人居国际论坛永久会址落户定安南丽湖。这将为定安的生态文化注入新鲜的绿色元素,进一步提高定安生态休闲之城的品位和档次,提高定安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国生态人居国际论坛”是探索和研究中国生态人居建设的最新理论、发展战略、实施案例及实践模式等,引领、推进中国生态人居的建设和发展的国际高端论坛。首届论坛将于明年在定安南丽湖举行,以后每年组织200名国内外知名学者、业内专家、企业家等齐聚定安南丽湖论剑。

  据了解,南丽湖位于定安县中部偏东,距海南省会城市海口61公里,湖面约12平方公里,大小岛屿16个,湖湾长达138公里,鱼翔浅底、鸟掠芳洲,宛若梦里水乡,是海南琼北地区最大的淡水湖,号称“海南岛的掌上明珠、日月潭的姐妹之湖”。湖畔的文笔峰又是中国道教南宗宗坛所在地。

  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委员会负责人薛孔宽告诉记者,正是看中了南丽湖独特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人文优势,才决定将中国生态人居国际论坛永久落户在定安南丽湖。论坛将致力于把定安打造成旅居养生文化胜地,给定安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机遇,提高区域文化价值,带动定安上下游产业,促进定安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加快定安融入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步伐。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