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第二条出海大通道沪渝高速昨日全线通车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20日13:29
昨日,沪渝高速路通车,车辆冒雪行驶在恩施境内。本报记者 李斌 摄
昨日,沪渝高速路通车,车辆冒雪行驶在恩施境内。本报记者 李斌 摄

  本报讯 昨日早上7:50,位于渝鄂交界处的冷水主线收费站,天空中飘起了鹅毛大雪。“我们马上就上高速路了,预计晚上12点前就能到上海。”重庆梁平人李峰驾着自己才买1个多月的广本轿车,给远在上海的妻子打了个电话。

  早上8:00一分不差,湖北白羊塘至恩施的高速路准时开通。和李峰一样,在收费站前排队等候的车辆,第一批开上了此段高速路。他们中有的到恩施,有的到宜昌,有的到武汉,有的到江苏,最远的就是到上海。

  白羊塘到恩施这段路昨日贯通,标志着重庆人的第二条出海大通道—————沪渝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动态

  这条出海大通道,自重庆、湖北、安徽、浙江到达上海,全长1768公里。

  从重庆主城出发到上海,是这样走的:经长寿、垫江、忠县、石柱、利川、恩施、宜昌、荆州、武汉、黄石、黄梅、安庆、铜陵、芜湖、宣城、湖州,最后到上海。一辆小车到上海,通行总费用在1120元左右。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