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用版”国庆烟花亮相 需使用专用设备(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4:23
  工作人员正在码放烟花样品 摄/记者曹博远
  工作人员正在码放烟花样品 摄/记者曹博远

  “民用版”国庆烟花亮相

  燃放高度与视线平行需使用专用设备

  本报讯(记者王媛媛)曾在国庆60周年庆祝晚会上燃放的网幕焰火经过改良成为民用产品,今天上午正式亮相。

  虎年春节期间,北京市民可购买到该产品。

  熊猫烟花总经理潘笛介绍,国庆网幕焰火研发之初,研发人员就开始思考,网幕焰火的高科技科研成果,如何才能融入民用花炮产品。国庆后,历经万余次试验,终于将其由专业燃放产品改良为可自主燃放的C、D级烟花。

  此前,民用烟花的燃放形式主要为中低空燃放,民用网幕烟花将改变这一形式,燃放高度几乎与视线平行,观看角度从仰视变为平视。

  据潘笛介绍,网幕烟花将呈现包括“锦绣山河”、“美好家园”和“雪域天路”创意在内的多系列连动画面,燃放时间均在3分钟以上。

  跟国庆网幕焰火相同,民用网幕烟花同样需要专用燃放设备。据了解,燃放设备将与烟花“打包”销售。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