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媒给王室成员比身高 威廉高他人一等(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4:37
英王室排排站
英王室排排站

  英王室排排站 威廉王子“高人一等”

  英媒给王室成员比身高 发现祖先里矮个子不少维多利亚女王只有1.51米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在优生优育方面,英国王室成员都是帅哥美女,代代传承下来祖先的好相貌。但有一点,他们似乎从来没有继承祖先的矮个头。

  英王室祖先里矮个子真不少。尽管王室的朝臣出于礼貌或敬畏没有指出这一缺陷,但翻开史书就会发现,爱穿蕾丝花边长裙的维多利亚女王又胖又矮,身高只有1.51米;最爱穿高跟鞋的查理一世身高1.61米。

  但幸好,他们的后代都很争气,英王室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身高1.89米,牢牢占据了英王室历史上“最高海拔”。《每日邮报》调侃说,为了后代的身高,威廉应该牢牢拴住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因为她高达1.77米。

  而哈里王子也以1.87米的身高,略逊于哥哥威廉,跻身英王室第二高个头。

  看来只要父母高,孩子也矮不了。身高1.79米的戴安娜王妃,就为儿子们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译/记者陶韵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