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青年锦标赛开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0日14:33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19日体育专电(张丽红、孙博)2009-2010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青年锦标赛1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太伟滑雪场开赛,这也是2009中国阿尔山国际冰雪节的一项重要内容。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内蒙古兴安盟行政公署、阿尔山市政府承办。来自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解放军雪上运动大队、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沈阳体育学院的30名18岁以下青年选手参加本次比赛。19日进行了男子、女子个人规定动作比赛。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我国冬奥会重点冲金项目,也是一项具有极高观赏性的雪上运动。

  本次比赛将于12月20日进行完自选动作的比赛后结束。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