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行云南分行35.5亿烤烟收购代付款兑现给烟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0日15:58
  新华网昆明12月20日专电(梁志强)农行云南分行历时80天的烤烟收购兑付工作日前圆满画上了句号,35.5亿元烤烟收购代付款全部划拨、兑现给28万烟农。

  云南是烟草大省,烟草种植遍布省内,这给烟草公司收购烤烟带来一定困难。农行云南分行充分利用网点遍布城乡、覆盖面广的优势,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做好烤烟代付工作,保障了各州市烟草公司及时收购烤烟,农户也拿到了卖烟资金。

  农行云南分行高度重视烤烟收购代付工作,要求所涉及的各支行均要做到早计划、早布置、早落实,确保把每一分烟款按时划拨、兑付给每一个农户。本次代付工作涉及玉溪等6个烤烟种植面积大的州市。为方便烟农上交烤烟,各行及时做好对外业务协调、资金兑付等工作,1000余人直接参与烤烟收购代付款兑现工作,全面覆盖烟草公司在35个县设置的200多个收购点。

  为保证烤烟收购代付工作的顺利进行,农行云南分行辖内各分支行成立了烤烟收购工作领导小组、安全保障组、资金协调组等组织机构,明确相关人员职责,落实资金计划、付款员培训、收购期间工作人员调配、车辆配置及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同时,各分支行积极与烟草部门沟通,就烤烟收购期间资金计划、兑付烟款和运送现金等每一项工作进行协商,确保烤烟收购资金及时供应。各营业网点与各烟叶收购站点密切配合,足额地安排烤烟收购资金调拨,确保了烟农支付现金的及时供应,切实做到收购资金不脱节。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