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东帝汶侨界举行迎新年慈善活动 向侨胞送日用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0日17:30
  为迎接圣诞和新年的到来,东帝汶中华商会18日举行慈善活动。中国驻东帝汶大使傅元聪及夫人陈铁力冒雨参加,为东帝汶贫困华侨华人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傅元聪在活动现场向华侨华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中华商会侨领及热心华商自掏腰包,访贫问苦,这种善行值得弘扬,这不仅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也将有力地团结、凝聚东帝汶华侨华人。他相信在中华商会的带领和众多华侨华人的参与下,当地华人社会一定能不断成长壮大,成为东帝汶经济振兴和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东帝汶中华商会会长黎秀鹏代表华侨华人感谢中国大使馆对此次侨界慈善活动的捐助。黎秀鹏表示,扶贫济弱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华商会的立会宗旨。他愿和商会同仁一道,继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争取为广大侨胞谋得更大福利。

  东帝汶中华商会每年年底在圣诞、元旦和春节三大节日前都举行类似的慈善活动,由侨领和华商自愿集资,购买食品捐赠给当地贫困华人。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