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交通银行将向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提供100亿元支持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0日20:26
  新华网北京12月20日专电(记者刘诗平、白洁纯)交通银行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20日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综合授信协议,交行将向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提供100亿元的授信支持。

  根据合作协议,交行将向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提供10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支持其发展成为“自主创新能力强、科技发展水平高,产业发展能力强、军民融合程度高,国际竞争能力强、经营管理水平高”的国际一流大型航天企业集团,并重点发展包括本外币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资金账户管理、票据、外汇在内的业务合作,推动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我国航天科技事业快速发展。

  交行表示,将充分利用资金结算系统及信托、租赁等业务平台,积极协调海内外分行、各子公司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提供境内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此间专家认为,交行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正式确立,将成为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双赢的重要契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