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陕西咸阳解决公务员住房难低价团购 引市民争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0日23:14
  咸阳以每平方米2800元价格卖给公务员2600多套房子,而目前此地段房价在3100元左右,此举引来市民争议。市民认为这是照顾公务员的“专供”房,而政府解释是为解决公务员住房,统一购买的“团购”房。

  在位于咸阳市世纪大道以北、韩非路以西,正在建设的“渭滨苑小区”不对外出售,只针对咸阳市公务员销售。“渭滨苑小区”建设项目总占地224亩,工程建设期2年,计划2011年交付使用,房子建成后共2600多套。这些房子将以每平方米2800元全部卖给咸阳市直机关干部职工。

  针对这些房子仅卖给公务员,家住咸阳的刘先生说,该地段的房价目前在3000元至3300元左右,明显比“专卖”给公务员价格高,再说公务员队伍工资收入相对稳定,不该用这种方法“照顾”公务员。

  一份“渭滨苑小区”内部户型标准单元平面图显示,A户型(154平方米)、B户型(169平方米)、C户型(152平方米)、D户型(167平方米)、E户型(198平方米)、F户型(116平方米)。

  昨日,咸阳市政府办负责人解释,这些仅卖给公务员的房子是由政府出面,先后谈了两家房地产商后,最终确定每平方米2800元的价格,来解决部分公务员住房难问题。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