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洛克比空难获罪者病情恶化 癌细胞已扩散至全身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21日03:01

  洛克比空难获罪者病情恶化

  新华社专电 利比亚—家医院20日发布医疗报告说,洛克比空难获罪者阿ⅳ杜勒·巴塞特·迈格拉希病情恶化,癌细胞已扩散至全身。

  利比亚人迈格拉希现年57岁,已进人前列腺癌晚期。他眼下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法新社援引的黎波里医疗中心发布的医疗报告报道:“扫描体检显示,疾病正在恶化,扩散(范围)加大。”

  报告说,迈格拉希19日住进医疗中心,出现咳嗽和呕吐症状。另外,多次化疗已对迈格拉希身体产生副作用,包括体重增加、血压和血糖升高、肌肉疲劳。

  “来自欧洲的专家组19日检查了他的身体状况,”报告说,“已就继续采用化学疗法达成—致,同时配合其他药物治疗。”

  美国泛美航空公司—架客机1988年12月21日在苏格兰洛克比镇上空爆炸坠毁,致使270人死亡。迈格拉希是这起空难的唯—获罪者。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