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在街上抱充气娃娃练接吻 称就是想出名(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1日04:20
在众人围观下,小伙"接吻"后还自拍。
在众人围观下,小伙"接吻"后还自拍。新快报记者 黎湛均/摄

  男子路上抱充气女娃练接吻

    红衣男一路惹非议,他却称就是想通过行为艺术出名

  新快报讯 (记者 任磊斌)“快走,这里不准停留的……”北京路步行街上保安大哥凶巴巴地说。昨天,在西湖路和北京路的交界处,一名身穿红衣的男子抱着同样身穿红衣的充气娃娃在“kiss”。一下好几百市民前来围观,两分钟后,在保安的驱赶下,“接吻男”悻悻离去。记者看到,“接吻男”边走还边和充气娃娃互望“聊天”,还时不时拨弄起娃娃的头发。他背后还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不要羡慕哥,哥只是在练习接吻”的字样。记者尾随之,发现“接吻男”从公园前站进入了地铁一号线。一路往西,由于车厢拥挤,列车一直来到芳村站,“接吻男”才展开了“热吻”。站立式、靠柱子式,还有著名“胜利之吻”式,各种接吻“pose”在狭窄的车厢和乘客之间穿插进行,车厢中的乘客纷纷拿起相机和手机将此情此景拍下来。

  “接吻男”随后告诉记者,他姓刘,将于12月26日去参加一个接吻大赛,女朋友还没答应参加,他就是要通过行为艺术来出名,让女朋友知道他对她有多好。

  对于“接吻男”的行为,不少看客认为不可理喻,有的小声说他是神经病。“艺术家的行为,难以想象。”一位带着小孩坐地铁的阿姨说。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