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单身富翁相亲会门票10万 对象多来自艺术类高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21日06:06
晨报记者李木易/摄
图为女嘉宾前往背板处签到。北京晨报记者李木易/摄

  单身富翁相亲 每人“门票”10万元

  20日晚,20名单身富翁集结北京郡王府饭店,参加一家网站为他们举办的“富豪相亲会 ”。这些富翁付出10万元取得此次相亲会的“门票”,相亲对象多来自艺术类高校,不乏“校花”级美女。

  20日晚6时,北京郡王府饭店门前停着法拉利、保时捷、宝马等名车,车主均是前来参加征婚派对的富翁 。在休息室里,20余名由主办方遴选出来的女士,穿着晚礼服,等待出席。据了解,参加相亲的女士经过全国海选,年龄段集中在21岁-25岁之间,她们多来自全国艺术类高校。京华时报供稿

    相关报道:

    富豪个人资产均过亿 面对“摆阔”质疑称“值得”

  晨报讯(记者 何欣)十万块钱可以做些什么事情?可以买一辆车,可以做投资炒股,可以……有这么一群人,花费十万块钱,只为征一次婚。昨晚,一场名为“金玉良缘 璀璨京华”的单身派对在北京郡王府酒店举行,出席活动的共43人,其中男士21位,女士22位。面对外界“摆阔”的质疑,一位与会男士称:“我花十万块钱来征婚和普通人花一千块钱去征婚一样,如果能成功,值得。”

  昨日下午4点,记者来到派对场地,饭店门外已经停放了多辆奥迪Q7、宝马7系等高级轿车,门前安保森严,只有持证人员才能入内。院内,一群身着清朝服饰的服务生们在铺好的红地毯上忙碌着,一个大型的背板已经树立在院子正中,“待会儿会有一个在背板上签到的仪式,嘉宾们将在休息室自由组合,一对一对入场。”主办方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王府花园、珍品红酒、室内弦乐四重奏,西装晚礼服……现场的一切显示出,这是一场不平常的派对。[详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