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在前女友母亲家割腕自杀 因前女友不肯相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21日06:17

  女友不见他 小伙闹自杀

  昨日上午11时许,在女友母亲家中守候四天仍不见女友的小伙子王涛(化名),趁女友母亲外出买菜时自杀。10多分钟后女友母亲赶回,这才联系120将其送到新华医院急救,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王涛今年21岁,都江堰人,高中毕业后在当地一家网吧当网管,2006年圣诞节在成都认识了小雪(化名)。几经接触,最终确定恋爱关系。两人关系迅速升温,一度以“老公老婆”称呼。据王涛说,上个月小雪提出分手,他不愿意,本月初来成都与小雪见面,却见她搬离家。他到处寻找不着,失望之极曾在家里割腕自杀,幸被父母及时发现。家人为其介绍对象,他只回答一句“只要小雪”。16日,王涛再度来到成都,对小雪母亲说一定要见小雪,并多次拿出刀片和镜片割腕以死相逼。在小雪家4天的等待,小雪仍不肯出现。昨日上午,他趁小雪的母亲外出买菜,再一次割坏了右手腕,并吞掉特意准备好的60多片安眠药。10分钟后小雪母亲赶回,发现了倒在地上口吐白沫的王涛,迅速拨打120。

  事发后小雪紧急从双流赶回。“我要怎么样你才肯放手?”她问。王涛则仅仅攥着她的手:“我不这样做,你是不会理我的,以前都是我脾气太坏,我以后一定改”。小雪却并没有与他和好的意思,她告诉记者,与王涛分手她也很无奈。王涛很固执,脾气暴躁,常对她大打出手,她的手、腿上经常有淤青。

  见习记者 李天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