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洲首台家庭过山车将落户广州 春节时开放(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4:19

  亚洲首台“家庭过山车”将落户长隆 明年春节前开放

  本报讯(记者王飞)被称为“为所有不敢乘坐过山车的游客设计的过山车”的家庭过山车即将落户广州长隆。记者昨天获悉,继2008年春节引进全球过山车之王——垂直过山车之后,长隆欢乐世界再次重磅出击,即将引进亚洲首台高端家庭过山车。新过山车投入运营后,长隆欢乐世界将共计有7台过山车类型机动游乐设施,成为目前全国最多过山车的机动主题公园。

  长隆欢乐世界新引进的家庭过山车由德国麦氏公司专门为“全家人乘玩”设计和建造,该台设备生产的全球第一台即被世界著名的机动游乐主题公园欧洲公园引进,营运后一直受到家庭游客的欢迎,乘坐率居高不下。长隆欢乐世界则订购了全球第二台,为亚洲首次引进,日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基础施工,车体将在明年1月从德国运抵广州,并在明年春节向游客开放。

  据了解,这台家庭过山车造型为飞马车头的2节特洛伊风格战车,有专门为幼童设计的独立坐椅和安全压杆,只要是4岁以上且身高不低于1米的小朋友都可以和家人一同乘玩。“一旦适应了家庭过山车带来的乘坐体验,你将更有信心挑战更大更刺激的过山车。”拥有世界首台家庭过山车的欧洲公园总裁对这台过山车推崇备至,他认为小朋友们可以从小就体验坐过山车,为长大以后可以乘坐更大更刺激的过山车做好准备。“家庭过山车配备的特殊动力滑轮能够带给所有的乘客各种不同的有趣体验,如急速转弯、高速俯冲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