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暴风雪袭击美国东海岸造成至少5人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1日07:06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0日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19日袭击美国东海岸地区的暴风雪到20日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受灾各州政府展开紧急行动,应对风雪之灾。

  在首都华盛顿,市长宣布进入雪灾紧急状态,要求市民如果没有必要不要出行。弗吉尼亚州派遣1000名国民警卫队员参与救援行动。从18日晚至今,弗吉尼亚警方已经处理了近3000起与暴风雪有关的事故。在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都出现部分城镇大面积停电现象,影响超过8.5万人,以至于电力部门派人连夜抢修。

  据此间媒体报道,目前已有至少5人死于与暴风雪有关的事故,其中3起事故发生在弗吉尼亚州。

  据美国气象部门报告,截至19日晚,首都华盛顿地区的降雪量达56厘米,创下2003年2月以来的最新纪录。

  由于恶劣的气候条件,各大航空公司被迫取消华盛顿地区3个机场起降的航班。其中,在里根国家机场,积雪达35厘米以上,为1932年以来最高水平;杜勒斯国际机场的积雪为26厘米左右,创下1964年以来最高纪录。这些机场被迫暂时关闭,直至20日上午重新开放。

  美国气象部门说,20日暴风雪继续向北部地区缓慢移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