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迅否认以20万元一集“天价”回归荧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07:44

  头顶多个影后头衔的周迅将回归荧屏拍摄电视剧?昨日,有消息称周迅将接拍根据著名作家方方小说《水在时间下》改编的电视剧,价钱为20万元一集。但周迅经纪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此断然否认:“没这回事。”

  2006年摘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桂冠时,周迅曾表示今后再也不拍电视剧了。如今,有消息称周迅正被两部电视剧“争抢”。一部是此前传闻的华谊来年主打的百集大戏《官场后院》,另一部则是《水在时间下》。昨天,有报道称,《水在时间下》制片人透露,周迅非常喜欢他们的剧本,“双方合作意愿非常高”。该制片人表示,周迅对于重拍电视剧要求很高,首先制作班底必须是有实力的豪华班底,她不希望随便与烂班底合作;其次她对于男演员的合作也有要求,希望是与她同级别的。

  对于这个消息,周迅经纪人孙阿美昨天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对方确实来洽谈过,但周迅没答应接拍。主要原因是还没看到他们改好之后的剧本。”

  周迅在此前拍电视剧费用高达12万元一集,如果回归拍电视剧是否身价将大涨?昨日有消息称,周迅要是接拍《水在时间下》,片酬将与当年张柏芝拍《天涯歌女》时的价钱一样。《水在时间下》的制片人甚至表示,周迅比张柏芝更值钱,“若是花在周迅身上,20万元一集是值得的”。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周迅此前给一部电视剧开过22万元一集的价码,这也是目前电视剧演员中的最高价。孙阿美并没有否认“20万元一集”的说法,她只是强调,周迅接戏的前提是“角色要能令她动心”。记者王振国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