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传道授业解惑 丁磊受聘大学生创业联盟顾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1日08:08
  中广网北京12月21日消息 丁磊加入杭州大学生创业联盟。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在当前大学生就业困难的情况下,杭州市成立了大学生创业联盟,网易的CEO丁磊受聘成为联盟的特别顾问。丁磊是创业成功的人士之一,所以他对有志创业的杭州大学生提出了八个字——“自信、坚持、认真、包容”。其中坚持可能是最重要的,因为对大学生来说,能不能在困难的情况下坚持自己创业是最不容易的事情。

  实际上,现在许多成功人士都有艰难的过去,而大学生创业都希望能够成功。这两年,大学生创业特别受到关注,但是成功的并不多。其中的一个原因是在创业的时候高估了自己的能力,而低估了环境的困难,所以一旦遇到了挫折就难以坚持下去。丁磊用这八个字,特别是坚持来鼓励他们,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提醒。也就是说创业的路上,遍布着挫折,而每一个成功的人都要经历挫折的考验,所以就更需要坚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