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韦斯赦免罪犯 希冀他们为国效力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21日08:22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赦免罪犯 希冀他们为国效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觉眠):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0日赦免了22名表现良好、符合赦免条件的罪犯。

  查韦斯当天在签署总统赦免令时给这些提前释放人员提出了希望,他说:“我相信你们不会让我失望,希望你们以后要好好地为祖国服务。”

  查韦斯还指示内政部长埃萨米对这些提前释放人员给予关照,为他们的就业提供支持,避免他们再次走上犯罪道路。他提议国家给予这些释放人员小块土地,“让他们像农民一样耕种,或者参加到国家建设项目中去。”

  查韦斯说,希望今后每年可以有几次签署这类赦免令的机会,让那些在监狱中真心悔过的人们可以重新做人,开始新生活。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