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300亿解禁股本周上市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8:24
  新华社上海12月20日专电(记者杨毅沉)本周(12月21日至25日)A股市场将迎来8.25亿股股改限售股份与28.21亿股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解禁并上市流通,按本周五收盘价计算,总市值之和达到299.5亿元。

  下周,包括王府井、安源股份在内的16家A股上市公司将迎来股改限售股份解禁,总解禁股份规模达到8.25亿股,按本周五收盘时股价计算解禁市值达140.43亿元。这其中,解禁股份与市值最大的是王府井,将在12月23日解禁1.94亿股,解禁市值达到67.52亿元。

  而在5家有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解禁的公司中,因大唐发电和山河智能大股东自愿将限售股份延期锁定一年,因此只有广深铁路、浔兴股份和南岭民爆三家公司限售股解禁上市,它们的总规模达28.21亿股,市值达到159.07亿元。其中广深铁路的解禁规模最大,它也将在12月22日解禁26.29亿股,解禁市值达到123.32亿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