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荣钢新赛季首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8:24
  本报讯(记者王靖)全新的阵容,老套的失利。昨天,2009-2010赛季CBA联赛首轮拉开战幕,天津荣钢队客场挑战辽宁队,结果以87:103大比分不敌对手,延续了上赛季对辽宁队四场连败的历史。

  天津男篮首发阵容是:布兰顿、张楠、张智涵、徐磊、罗尼·法赫德。除了老将徐磊,其他四人均为新面孔。天津男篮今年引进了三名外援,加上张楠回归,新人入队,新赛季完全是一个崭新阵容。虽然新阵容带来新变化,但却没有带来新结果。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上缺乏默契,进攻单打独斗居多,整体协防很少。整场比赛,辽宁队打得有些乱,但天津队打得更乱。辽宁队篮板球以57:27领先甚多,这也是天津队输球的重要原因之一。

  开场,辽宁队以一波10:2的进攻高潮迫使天津队请求暂停。第一节结束,辽宁队以28:14领先。上半场结束,辽宁队52:38领先。

  第三节,辽宁队又打出了一波8:2,以66:46将分差拉大到20分。此节结束,辽宁队以83:60大比分领先天津队。第四节开始,辽宁队将分差保持在20分左右,最终以16分优势获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