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理同性恋酒吧开业 无消费限制普通游客可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08:11

  12月19日晚11点,位于大理下关的一个普通的酒吧内,在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声中,几名“漂亮女人”在闪烁灯光的舞台上摇摆着身体……因为国内媒体过度关注而延迟开业的大理男同酒吧,昨晚8点在下关低调开业了——开业之前,没有剪彩,没有任何宣传,只在男男同性恋者中间口口相传。

  记者了解到,昨晚(12月19日),除了大理当地的男男同性恋者,外地的一些男男同性恋者也赶来了。在酒吧门口,记者恰好碰到一个极其妩媚的“女子”,连记者也忍不住夸赞:“你今天真漂亮!”对方听闻后,也非常礼貌地以“谢谢”回应记者。

  虽然是一个男男同性恋的酒吧,但记者仍然在酒吧中看到了两三名女孩子。

  有志愿者表示,除了男男同性恋者,一般游客也可以进入酒吧,相对于大理其他的酒吧,这家酒吧的消费可以说非常实惠。记者在酒吧内要了一杯菊花茶,只要5元。而在酒水单上,记者还看到了5元一杯的啤酒。而在下关的其他酒吧,一杯啤酒至少20元左右,而一杯茶也至少在10元以上。对此,正在酒吧忙碌的酒吧项目志愿者告诉记者,酒吧不以盈利为目的,只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平台。

  据志愿者介绍,媒体的太多关注可能会导致男男同性恋不敢进入酒吧,因此推迟开业。酒吧可以提供给男男同性恋一个交流的平台,并能给他们传授防艾滋病的知识。而这些话也得到了印证——在昨晚的酒吧舞台上,打扮成漂亮女人的演员,表演的舞蹈极具东南亚风格,但记者注意到,这些舞蹈也都包含着一个主题——让大家共同远离艾滋病。(记者秦蒙琳)(春城晚报) (来源:云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