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兰帕德争议三罚点球扳平 切尔西战平超曼联4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08:22
  人民网体育12月21日电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1日凌晨00:00,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西汉姆,阿什利-科尔禁区内犯规,迪亚曼蒂射入点球。替补出场的斯图里奇赢得点球,下半时兰帕德的点球主罚被主裁连续吹罚两次球员提前进入禁区,直到第三次主罚命中才被判定有效,引起颇多争议。切尔西领先曼联4分领跑。

  本轮切尔西只要战平就能确保当上联赛的半程冠军。对于切尔西来说,在之前球队训练中受伤的德罗巴在本场比赛及时复出并进入首发无疑是对球队士气的极大鼓舞。

  第22分钟,切尔西右路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抢点头球攻门,帕克在门线上将球挡出。第29分钟,卡瓦略背身放倒弗兰克领受黄牌。第31分钟切尔西门前出现险情,伊隆加从禁区左肋杀入,随后横扫传中,但科利森的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得球的球员处在越位位置。第32分钟,弗兰克前场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兰帕德大禁区线前沿劲射偏出。

  第37分钟,德罗巴头球摆渡,乔-科尔25码处射偏。1分钟后,兰帕德传球,巴拉克远射再度偏出。第43分钟,兰帕德直传,德罗巴小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西汉姆第45分钟取得领先,克里森同弗朗哥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被阿什利-科尔绊倒,迪亚曼蒂射入点球。半场补时,帕克对巴拉克战术犯规被罚黄牌。德罗巴头球摆渡,卡劳小禁区边缘射偏。

  切尔西第61分钟扳平比分,斯图里奇突入禁区右侧被厄普森绊倒,迪恩在助理裁判摇旗示意下判罚点球,厄普森被黄牌警告,兰帕德两度射入点球却被迪恩因切尔西球员提前进入禁区而被要求重罚,兰帕德三度将点球射入。第63分钟,德罗巴任意球传入禁区,卡瓦略头球攻门偏出。第69分钟,兰帕德传球,乔-科尔左路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近角。

  第85分钟,兰帕德传球,日尔科夫禁区左侧的劲射被格林勉强扑出,汤姆金斯抢在兰帕德之前解围。第88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被解围,日尔科夫25码处左脚抽射稍稍高出。西汉姆第89分钟险些破门,迪亚曼蒂左路任意球传中,德罗巴漏人,弗朗哥前点8码处头球冲顶被切赫没收。

  双方出场名单:

  西汉姆联(442):格林/福贝尔、厄普森、加比登(18分钟,汤姆金斯)、伊隆加/诺布尔、科瓦奇、帕克、科利森/弗兰克、迪亚曼蒂

  切尔西(442):切赫/伊万诺维奇、卡瓦略、特里、阿什利·科尔/巴拉克、兰帕德、马卢达(46分钟,米克尔)、乔·科尔(74分钟,日尔科夫)/德罗巴、卡卢(46分钟,斯特里奇)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