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在晋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8:42
  时间:2009-12-21 04:26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2月20日讯从12月16日起,在晋的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全面了解我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即将参加全国人代会做准备。活动于今天圆满结束。

  5天来,代表们先后到大同、朔州、太原等市的重点工程工地、城建环保项目工地、高新技术企业等,就我省今年以来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大力落实“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政策措施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现场了解,并听取了三市及省直有关牵头部门的情况汇报,与工程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考察中,代表们对一年来我省基础设施建设、煤炭资源整合、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和节能环保方面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充分运用视察成果,精心准备议案和建议,认真负责地开好全国人代会,特别是为加快山西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争取更加宽松的政策环境,更好地造福全省人民。(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