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豪相亲会门票10万元 参加相亲女士经全国海选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08:40
  昨(20日)晚,20名单身富翁集结郡王府饭店,参加一网站专门为他们举办的“富豪相亲会”。这些富翁付出10万元取得了此次相亲会的“门票”。相亲对象多来自艺术类高校,不乏“校花”级美女。

  昨晚6点,北京郡王府饭店门前停放着法拉利、保时捷、宝马等名车,车主均是前来参加征婚派对的富翁。在休息室里,20余名由主办方遴选出来的女士,穿着晚礼服,等待出席。据了解,参加相亲的女士经过了全国海选,年龄段集中在21岁-25岁之间。她们多来自全国艺术类高校,其中不乏“校花”。

  活动主办方钻石王老五征婚网总裁徐天立介绍,此次是他们举办的第四届“富豪相亲会”。经核实,此次参加派对的20名富翁资产均过亿,有的是“富二代”,购买了10万元的婚恋服务才获得此次的相亲资格。

  参加活动的一名相亲者表示,此次前来并非为“花钱选美女”,10万元的“门票”不会对其生活造成压力,仅代表对未来生活的重视程度。此次他是抱着能遇到“另一半”的态度,希望组成幸福的家庭。

  对于富翁高调相亲是否会对大众婚恋观产生不良影响,徐天立表示,对`于高端人士来讲,这代表他们实际的婚恋需求,不干涉他人。富翁择偶与普通人择偶在本质上是一致的,但是因为要求较高,所以付出的成本自然就高。(记者孙乾)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