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四次陈江会 > 第四次陈江会消息

陈江会将签四大协议 含农产品检疫检验合作(图)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2月21日08:27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左)和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在过去陈江三会中互动热络。

  台海网12月21日讯 第四次陈江会谈今(21)日在台中登场,将签署四项协议,众所瞩目的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也纳入此次陈江会的对话。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第四次陈江会谈预定签署的四项协议,包括“农产品检疫检验合作”、“避免双重课税及加强税务合作”、“标准计量检验认证合作”、“渔船船员劳务合作”。

  在对话中将纳入ECFA、智慧财产权保护、台商投资保障协议等议题,盼在第五次陈江会协商。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今天率代表团自北京搭机飞抵台中,完成会谈后,陈云林将参访台中周边景点,12月25日返回大陆。海协会代表团主要日程如下:21日下午,举行两会副董事长层级预备性磋商,陈云林参访台中景点;晚上海基会欢迎晚宴。22日,两会领导人举行第四次陈江会谈;晚上海协会答谢晚宴。

  23日上午举行“陆资来台投资座谈会”,当日下午,安排会长及团员参访活动。24日,安排参访中部周边地区及日月潭。25日上午,陈云林率海协会代表团搭机从台中返回北京。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