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饭岛爱逝世一年粉丝难割舍 博客留言不断诉衷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09:11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日本一代AV女优饭岛爱,去年平安夜被发现因肺炎而陈尸涩谷香闺,享年36岁,但逝世一年来,粉丝依然难以割舍对偶像的怀念,她的博客留言从没间断。

  港台媒体消息,饭岛爱的博客并没有因为她的去世而关闭,反而变成一众粉丝的交流区。饭岛爱最后一篇网志写于去年12月5日,以“厉害的人啊”为题,并上传了两张照片。截至昨日,粉丝留言的数目已超过62,860个,有人写道:“小爱你看得见吗?我仍是那么喜欢你”、“你永远是独一无二的”等悼念说话。据网站负责人分析,饭岛爱留下的博客对粉丝来说是宝物,暂时未打算关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