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梁洛施携子返香港见李嘉诚 李泽楷盼传媒勿骚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09:15

  中新网12月2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今年4月中,21岁女星梁洛施向传媒发放与男友李泽楷及儿子李长治的幸福合照后,行踪一直成谜,有指她和儿子在美国居住及读书。19日,有消息报道梁洛施已携子返港,并已和爷爷李嘉诚见面。

  就以上传闻,李泽楷20日向传媒发出中英文电邮回应,全文如下:“有关近日梁洛施母子返港的报道,李泽楷和梁洛施多谢大家的关心,李泽楷并作出以下的回应:"多谢各位传媒朋友关心,我们祝大家有一个平安快乐的圣诞及新年,也希望大家可以让我们有一点宁静的私人空间,非常感谢!"”

  随电邮付上一张梁洛施抱着7个多月大的长治合照,照片中长发的梁洛施明显已经收身成功,回复以往身形,至于李长治样子十分精灵可爱。可能有传媒希望有多几张他们两母子的合照,故李泽楷在电邮中强调没有其他新相,而且提供相片的是自己,而不是梁洛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