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智利举重选手早产儿先天不足 医院宣布男婴夭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09:30
  几天前在训练场产下男婴的智利举重运动员波福莱特很不幸,她的儿子埃里克·何塞日前在巴西圣保罗的圣路易斯医院夭折。

  据悉因为早产了3个月,波福莱特的儿子一直在育婴房内经受特别看护,依靠呼吸机和输营养液来维持生命。波福莱特此前表示,因为无法负担高额的医疗费用,她可能要带着儿子离开医院。尽管医院一直没有因此放弃对男婴的治疗,但日前还是无奈宣布男婴死亡的噩耗。

  这个消息让试图支持波福莱特的智利奥委会也非常郁闷,因为在波福莱特对外表达经济困难后,智利奥委会主席内文·伊力克表示政府已经了解此事,正在进行商量,“我们正在研究应对方法,试图在医疗上给予她支持。她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据悉,圣路易斯是一家私人医院,费用较高。早产男婴至少得在育婴房里待2个月以上,这起码要花费1亿比索(相当于人民币137.1万元),这对波福莱特甚至对智利举重协会而言是一个天文数字。因此智利奥委会加入了帮助她的行列,不过婴儿意外夭折让他们努力的愿望落空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