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四次陈江会 > 第四次陈江会消息

两岸两会商谈将登场 台股大盘指数21日开高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09:43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两岸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22日将在台中登场,对台股大盘来说,似乎呈现利多的表现,早盘指数跳空开高,以7797.65点开出,上涨44.02点,大盘指数开高走高。

  此外,台湾业者友达会否登陆也让外界关注,除了陈云林力邀之外,台湾经济部门也释出开放面板登陆的讯息,上周开始法人就开始布局友达,早盘更是跳空开高,股价一度冲达涨停,不过盘中则有打开,奇美电也是走扬的表现。

  各类股指数大多走扬,电子股以光电股的涨势最强,通路股也不弱,另外,传产股部分机电、电器、玻陶股的表现较强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