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挪威:暴雪封堵山间小屋 德国游客被困2天获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10:07
  新华网奥斯陆12月20日电(报道员张远)2名在挪威旅游的德国青年被困在大雪封堵的山间小木屋内2天,20日上午被警方用直升机成功救出。

  据挪威《晚邮报》报道,最近2天,挪威南部出现强降雪天气。这2名德国学生是23岁的克鲁默和22岁的贝耶,他们18日在距离挪威西部港口城市卑尔根东北72公里的山中一座小木屋过夜,第二天醒来时发现大雪已将屋门堵住。他们后来决定再住一晚,可20日早晨发现积雪已将屋门完全封死,这才打电话报警求救,好在通讯信号没有因恶劣天气中断。

  警方接到报警后,出动直升机实施救援。直升机从木屋上空700米高处放下绳索将这2名德国学生救起。

  这两名学生被送往卑尔根一家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医院方面说,他们只受到轻微冻伤。救援人员说,他们决定留在木屋是正确的,因为他们当时身上衣着单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